close

  在那絢爛後歸於平淡的昏沈裡,那溫暖的、濕熱的、乾淨的觸感輕輕的取代了腿間黏膩,卻足以讓人心慌的睜眼。

  「吵醒妳了?」

  他笑了,那唇邊的梨窩深陷,像是要將我也給吸進去似的,是那樣的迷人好看。但是在看清他那半乾柔順的髮,嗅聞到那清新好聞的沐浴乳香氣後,我反而有點想哭,有點想怒。

  沒有了……

  什麼都沒有了……

  我本來留在他身上的痕跡已全被乾淨的水消抹,而他現在卻在抹除自己留在我身上的溫度、汗水、與那歡愛後留下的濃情。

  不要……

  不要這樣!

  為什麼兩人曾經共有的溫情蜜愛能這麼容易被消除?為什麼非要刪去那代表歡娛的烙印,徒留冰冷的潔淨?

  你難道不知道,這種太過乾淨的冰冷,會讓人懷疑方才溫熱的幸福,是否全為假象?

  愛情,不該是乾淨的!

  應該還要有令人瘋狂的激情,能讓人完全包容愛人的一切;應該還要有令人興奮的佔有,會讓你想要保留兩人相愛的一切證據,而非抹除!

  「不要!」

  我連忙伸手捉住戀人持續以濕毛巾擦拭我私處的手,雖然總算壓下了欲哭的酸澀,卻讓委屈堆積成唇噘起的高度。

  討厭……

  你所有的一切,我都想保留、都想佔有啊!

  為什麼要急著消除一切歡愛後的痕跡?難道你不會想要佔有我,不想在我身上留下我屬於你的證明嗎?

  「怎麼啦?不擦乾淨的話會不好睡唷。」他回以困惑與寵溺兼具的微笑,問:「還是妳想自己去沖澡?如果是的話,我去準備新的乾淨毛巾給妳,好不好?」

  聽他這麼問,反而讓人不知道該高興還是該生氣了。雖然明白他對我就是這麼溫柔體貼,但是他的善解人意難道就不足以讓他明白我的心嗎?

  「抱我!」

  終究滿腹辛酸也只能化作這兩個字了。

  我伸出雙手作勢討抱,而他則是愣了下,才無奈笑著搖頭。

  「等我一下,好嗎?」

  他俯身在我的唇上淺淺一吻作為安撫,然後拿著手上的濕毛巾走進浴室裡。那殘留在唇上的溫柔觸感與他離開後餘下的空虛寂寞成了對比,讓我感到既失落又不滿足,於是目光就如同看見活餌的魚般,奮不顧身的追去,明知會讓火焚身也毫不猶豫。

  浴室裡接著響起了水聲。

  由於門沒有關,我能夠看見他就站在洗手檯前清洗方才他用來替我淨身的毛巾,然後再關緊水龍頭,旋過身將毛巾掛回毛巾架上。明明是如此普通的舉動,為何會帥氣到讓人看了也要臉紅心跳呢?難道情人眼裡出西施就是這種道理嗎?

  掛好毛巾後,他才走出浴室,無聲朝我走來,就像是我們初見面時,他也是這般悄聲無息卻又不容拒絕的走入我心深處。

  那個初遇時西裝筆挺又一臉精明的他,與此刻裸著上半身僅穿著一件長褲,臉上掛著溫柔微笑的他不太一樣──只因為現在的他是只屬於我一個人的他!

  在床邊檯燈的映照下,他身體的結實線條反而變得更加明顯,令人迷醉,也只有我能看見如此誘人的他。

  想要佔有的慾望又更強烈了……

  絕對不允許,除了我,還能有其他人能看見這樣的他!

  上班時的他,是嚴肅而幹練的,是不分男女皆會膜拜的「神」;但是現在的他,卻是溫柔而可親的,是只能屬於我的「戀人」!

  「快睡吧。」

  還在回想我們第一次的相遇未畢,他已經主動在我身旁躺下,側身緊緊將我擁入懷裡。那強健有力的臂膀,灼熱的呼息,還有從胸膛裡傳出的穩定鼓動,一切都是那麼令人陶醉。

  只可惜還是美中不足……

  「脫掉!」

  我很不高興在這兩人能夠緊緊相擁的美好時刻,竟然還有件褲子阻擋在我們之間!既然現在的我身上什麼都沒穿,那我也希望我們能連點隔閡都沒有,我要佔有他,他的所有一切都是我的,毫無保留的全都是我的!

  想要他!

  想要毫無保留的獨佔他!

  我要他也和我一樣,想要獨佔我、擁有我,連一點點距離都不想要有!

  「什麼?」

  他似乎對於我的要求感到不解,眸中甚至多了抹懷疑,也許是在思索我是否在向他求歡。而面對他的遲疑,我亦沒了耐性,連一分一秒的阻隔都沒辦法再忍耐下去。

  我乾脆掙開他的臂彎,坐起身半是賭氣半是埋怨的瞪他一眼,然後決定自己動手脫他的褲子,過程當然溫柔不到哪去,想來強暴犯也不過如此?但是我其實並不是想要和他做愛,雖然和他做愛是件容易令我淪陷的事,但是現在的我只是不滿不能全身上下都與他緊緊相貼罷了。

  「唉……等等、輕點吧!」

  他再度露出了無奈神情,卻沒有阻止我的意思,任我將他脫個精光,讓他那結實修長的完美軀體再次完整展現於我面前。

  我將他的褲子隨手扔得遠遠的,在確定他沒辦法輕易將之撈回來後,先是輕哼一聲,這才滿足的重重壓在他身上,拿臉在他胸口輕蹭像是在向主人撒嬌的小貓。

  ……撒嬌?

  呵,若是在一個半月前,我肯定不會相信曾經被人尊稱為「女王」的我,竟然願意對一個男人撒嬌的,因為那些男人只配當我的下僕!

  但是眼前這個讓我想要獨佔的男人不同……

  他是唯一一個,能讓我願意當一個「女人」的男人!

  「真是的,妳哦……」

  曾經將我推至慾火之中的修長手指如今正輕輕梳過我的髮,滑過我的肩,最後轉為在我光裸的背上徘徊流連。

  我幸福的閉上眼,用雙臂緊摟住他的蜂腰,喃喃對他宣告,「你是我的。」

  如果說,這種愛是一種任性,那就請讓我繼續任性下去吧!

  愛撫我的指尖稍稍一頓,然後轉為回擁,像是一種回答,一種對我的任性的寬容。

  我靜靜趴在他的胸前,微揚的唇角完全垮不下來。他那起伏的胸膛、砰砰的心跳、肌膚的紋理,在無形間終於滿足了我強烈的佔有慾。

  沒錯,我就是要重重壓著你,確定你沒辦法離開我,連翻個身都不行。

  就算你會覺得呼吸困難,我也絕對不會放開你,因為這會讓我明白,你的心跳、甚至是你的生命,全都在我的掌握之中。

 

  ──你是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非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