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自己回去……就行了啦……」林伊芸與洪邵逸不斷的拉拉扯扯,一路上都在胡鬧著。
        「妳說什麼?妳現在連房間在哪都搞不清楚吧!」洪邵逸氣急敗壞的說。現在的他真想打林伊芸的屁股,就因為她不聽勸,現在才醉到連話都說不清楚。
        好不容易到了恭子所說的房間,洪邵逸先扶她坐在坐墊上,然後倒了杯水給她。
        林伊芸水拿了卻不急著喝下,反倒將水放在一旁,以醉眼橫了洪邵逸一眼,開始低聲嬌笑著問:「喂!你覺得……我穿這樣,好看嗎……?」
        洪邵逸聽了,先是愣了一下,然後才笑著說:「嗯?妳現在是在誘惑我嗎?」
        只見林伊芸只是輕聲低笑不語,洪邵逸便坐近她,伸手將她的簪子自她頭上拿下。她那頭烏絲以一種魅惑的姿態緩緩披散下來,洪邵逸甚至覺得,有些髮絲似乎還輕輕撫過他的臉。
        兩人的臉愈靠愈近,近到能感受到彼此溫熱的氣息。洪邵逸將脣湊至林伊芸耳邊,輕聲警告道:「我可沒太多的耐性去忍住不要侵犯妳呵。」
        他先試著輕吻了林伊芸的唇,雙手深情地擁住她的腰。她熱情的反應更讓洪邵逸放大了膽子,唇侵略的區域蔓延到了她的耳垂及那白皙的頸項。
        洪邵逸的行為讓林伊芸癢到發笑。她並沒有覺得害怕,反而迷亂地伸出手繞過洪邵逸的脖子,以她的青蔥玉指輕輕梳過他的金髮。
        心中突然又感到一陣痛楚,自從認識了洪邵逸之後,這樣的痛覺便不斷地湧現。那種悲喜交集的情感,曾讓林伊芸努力地想遺忘,卻又深種在內心裡。眼前的金髮莫名的讓林伊芸感到熟悉,但她卻心裡明白,這不是因為最近常見到洪邵逸,而是在更早以前,她就依戀著、也想逃離這近似透明的金髮。
        她緩緩閉上了雙眼,淚跟著滑過臉龐。
        「伊芸小姐,我是恭子。」恭子的聲音自門外傳來。緊接著紙門被拉開,恭子走了進來,見到了兩人相擁的畫面,忍不住有些尷尬。
        「啊……我是進來替伊芸小姐舖床的……」恭子有慌亂地解釋。
        洪邵逸先看了林伊芸一眼,發現她已沉沉睡去。
        「她睡了!別再驚醒她了!我待會把她放在床上就會走了。」洪邵逸溫柔地拭去林伊芸眼角的餘淚,眼中的情意讓恭子看了不禁好生羨慕。
        待恭子舖好床後,洪邵逸將林伊芸輕放在床上,不捨地替她蓋好被子後,便轉身準備離去。
        「昊烈斯,不要走……」林伊芸突然緊張地叫出聲,使洪邵逸愕然地回過頭,以為她回復了記憶,卻發現她只是說了夢話而已。
        「我不要你死……」林伊芸在睡夢中開始低聲啜泣,那一聲聲的呼喚不斷地衝擊著洪邵逸的內心。
        洪邵逸再度走回床邊,雙手激動地握住林伊芸的手說:「不會的,我不會走。我在這裡,我在這裡啊!」
        「昊烈斯……」似乎是洪邵逸的雙手給了她安慰,林伊芸終於漸漸平靜下來,真正安穩地睡著了。
        恭子站在門口,有點不知該如何是好。既不敢請洪邵逸離開,也不知該不該放他一個人在這裡。
        洪邵逸靜靜地看著林伊芸好一會,突然堅決地對恭子說道:「恭子小姐,我今晚不到我的房間睡了!」
        「可是……」恭子略顯遲疑地看著跪在林伊芸床邊的洪邵逸。
        「我要睡這裡。」洪邵逸再次堅定地說。
        「好……好的,那……我再去拿一床綿被過來。」恭子看似乎也不好阻止,便連忙退出房間離去。
        恭子離開後,只餘下兩人的房間更顯得異常安靜。
        「伊娜……」洪邵逸緊握著林伊芸的手,自己一人陷入了古時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非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