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啁啾的鳥鳴將林伊芸自夢中喚醒,這場夢同時也喚醒了她不願想起的記憶,那悲傷的前世。
        一陣頭痛令她輕皺眉頭,就在困難地回憶昨晚喝酒後發生的事時,她驚訝地發現自己的手竟然被握住了。
        「昊烈斯……?」林伊芸先是愣了一下,然後表情變得既心痛又不解。
        「難道你……難道你還是追來了?」為什麼我越想躲,你越是要出現呢?
        林伊芸輕嘆,眼角的一滴淚悄悄落在洪邵逸的臉頰。洪邵逸被冰寒的淚驚起,張開眼後卻發現林伊芸在哭。
        「妳在哭?為什麼要哭?」他連忙起身,溫柔地伸手拭掉林伊芸的淚。
        「我才不知道呢!搞不好我是怕你昨天對我下了毒手。」林伊芸尷尬的轉過身去,嘴巴倒是不變的硬。
        「是呀!搞不好喔!我們來測試看看吧!」洪邵逸忍住了笑意,頭輕輕靠在林伊芸的肩上,手則不懷好意地環住她的腰。
        「呀!」林伊芸突然一聲驚呼。
        只見洪邵逸快速地將林伊芸的浴衣解開,使得前襟滑落,露出一片雪白的肌膚。
        林伊芸想要反抗已來不及,洪邵逸將她反身壓在身上,在林伊芸的胸前及頸上留下許多吻痕。
        「以後不准妳在別人面前喝酒!」洪邵逸霸道地說。
        「你真過分耶!」林伊芸連忙掙脫”狼吻”,氣呼呼地對他大叫:「色狼!色胚!」
        「噗!哈哈哈……」洪邵逸被她這樣一罵,卻出乎林伊芸意料外地瘋狂大笑起來。
        「你……你笑什麼笑!」被這麼一笑,林伊芸的面子更加掛不住,整個臉紅得發燙。
        「不……沒什麼……,哈哈……,只是……」洪邵逸依舊笑得上氣不接下氣,困難地說下去:「只是……昨天我對妳……想做同樣……哈……的事時,嘻嘻……妳的反應實在是太鎮定,害我……害我還以為……妳不怕……哇哈哈哈……!」
        「啊?」林伊芸感到自己現在一定是面紅耳赤的。
        「對呀!當初為什麼我會這麼大膽呢?」林伊芸心裡細想了一下,竟然也不禁莞爾。
        「你真壞耶!竟然笑人家。我昨天喝醉了嘛!」林伊芸用手輕搥了洪邵逸一下。
        「啊哈哈!是,我向妳道歉。」洪邵逸說完,立刻一把將林伊芸拉進懷裡,正想一親芳澤。
        紙門不識相地在此時被推開,大郎洪亮的聲音精神飽滿的傳來:「喂!邵逸。聽說你睡在這?有沒有對人家小姑娘下手呀……?」
        他話才剛落下,一個枕頭便向他招呼過來。
        「哇呀!」大郎急忙閃過,正巧看見了衣衫不整的林伊芸正羞到不知如何是好。
        「看來我多嘴了!請繼續。」大郎打了個哈哈,立刻關上門逃命去。
        「可惡!」洪邵逸見狀便怒氣沖沖地追了出去,留下林伊芸一人呆坐在房裡啼笑皆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非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