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曙光灑落在熟睡的倆人身上時,電子鐘的鬧鈴選在此刻不識相的響起,劃破寧靜的早晨。儘管洪邵逸很快就起身將鬧鐘關掉,但還是驚動了躺在懷裡的林伊芸。
        林伊芸傭懶地坐起,臉略帶羞怯地問道:「早上了?」
        看到她剛睡醒的嬌態,洪邵逸不禁看呆了。
        「再睡一會吧!還早。」洪邵逸輕吻了一下林伊芸的額頭。
        面對洪邵逸親暱的舉動,林伊芸毫無戒心地綻放出絕美的笑容。
        「不用了!我也得回家了。」
        看著她輕盈的起身走出房間,洪邵逸只是苦笑。
        「難道妳就這麼相信我?好歹我也是個男人耶!儘管昨晚我沒對妳下手,但也不代表我是正人君子呀!」洪邵逸不禁嘴裡碎碎念著。想著她的單純和昨晚安心的睡顏,洪邵逸還是忍不住輕笑出聲。這樣的她,令自己根本下不了手。
        不過雖然尚未知道昨天林伊芸不肯回家的原因,但今天她主動提出想回家,倒是讓洪邵逸鬆了口氣。
        等林伊芸換回已晾乾的衣服後,洪邵逸決定送她回家。正當倆人相偕出門時,門前閃過的人影卻讓林伊芸錯愕。
        「伊琳?」林伊芸看清楚是誰後,連忙追了上去。
        「不要過來!我不想見到妳。」林伊琳怒目而視。
        「求妳聽我解釋。」林伊芸哀求著。
        「沒什麼好解釋的!事實擺在眼前,妳昨天在他家過夜是吧?搞不好還睡在一起呢!」
        「……」
        看到林伊芸沒有反駁,林伊琳覺得自己的怒火更加無法壓抑。
        「妳這個賤人!」在林伊芸及跟上來想調解紛爭的洪邵逸尚未醒覺時,林伊琳已甩了林伊芸一巴掌。
        「伊琳!?」洪邵逸沒料到林伊琳會這麼做,連忙將林伊芸護在懷中。
        「搶妹妹喜歡的人是妳的興趣吧?妳明明知道我喜歡他的。妳這個大騙子!」林伊琳還是繼續指著林伊芸大吼著。
        「嘿!看來嫉妒中的女生真的很醜呢!」洪邵軒輕快的聲音傳來,人不知何時來到了林伊琳身邊。
        林伊琳一看見洪邵軒,臉不知為何的變紅,人也感到不知所措。
        洪邵軒輕嘆了一口氣,伸手把林伊琳臉上的淚拭去。
        林伊琳呆了一呆,冷冷的將他的手拍掉。
        「你似乎表錯情了吧!」儘管臉上紅潮未褪,林伊琳還是厭惡地瞪著洪邵軒。
        「妳難道不願意放手嗎?都過了這麼久了……」洪邵軒輕聲說道。
        面對洪邵軒溫柔的言語,林伊琳自他清澈的眼中看到了自己的倒影,竟愈發感到悲哀。
        「你不會瞭解的……」林伊琳轉過身去,拒絕直視洪邵軒的眼。
        「是的!我不懂,為何妳要如此執著?其實妳並不想真的和伊芸吵架的吧?」洪邵軒溫言問道。
        「我……我無法原諒她,永遠也不……」林伊琳又再度落下淚來,說完這段話後便哭著跑掉了。
        林伊芸見狀又想追過去,卻被洪邵軒攔下。
        「妳現在去只會使事情變得更糟而已,如果不介意,先來Ena坐坐吧?」
        儘管林伊芸十分擔心妹妹,但又怕自己沒勇氣面對她。無奈之下,只好點點頭跟著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非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