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林伊芸穿著略嫌過大的睡衣自浴室走出時,洪邵逸看了不禁想撞牆來抑止心中的邪念。只見睡衣的領子不時自林伊芸的肩滑下,差點春光外洩。袖子被捲起些許,露出可愛白皙的皓腕。
        洪邵逸先是深吸了一口氣,才能勉強讓自己的聲音平靜。
        「來杯熱牛奶吧!」他將手上的馬克杯遞過去。
        「謝謝……」因雙手觸摸到了牛奶傳來的熱度,林伊芸突然覺得心連同身體一起暖和起來。
        「好了!妳願意和我談談妳不想回家的原因嗎?」洪邵逸故作輕鬆的問。
        不料,斗大的淚珠卻從林伊芸眼中掉落。
        「我……」
        「啊!對不起,妳不想說也沒關係。」洪邵逸手忙腳亂的拿了一盒面紙給林伊芸。
        「你……覺得伊琳人怎樣?」林伊芸不急著擦掉眼淚,卻反問了一句。
        「我不知道。」洪邵逸聞言,臉色猛然陰沉下來。林采詩當初死亡的原因使他無法諒解林伊琳以前所做的事。
        「她喜歡你!」林伊芸抬起頭來,眼中似帶有一絲絲迷惘。
        「那又怎樣?」聞言,洪邵逸的臉更加的深沉。
        「我覺得你們如果在一起,會是不錯的一對……」林伊芸幽幽的說著,心也跟著抽痛起來。
        「不要再說了!」洪邵逸怒極的站了起來。「我對她沒有半點意思,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
        看見洪邵逸發怒了,林伊芸不自禁的縮了一縮。
        洪邵逸終於驚覺了他的失態,可是怒氣還是無法停止。他深吸了一口氣,盡力讓自己的語氣恢復平常。
        「妳今晚就睡樓梯走上去的第一間,我就睡在隔壁。」
        洪邵逸的聲音顯的平板又無情,林伊芸只是默不作聲。
        「我先回房間了,妳也早點睡吧!」
        洪邵逸說完就快步走上樓梯,走了一半突然停下腳步說:「還有,半夜沒事不要來吵我,免得……」他略微遲疑的說下去。「免得會發生什麼事,我也不知道。另外,睡覺時一定要鎖門。」
        無視林伊芸訝然的神情,他迅速走進洪邵軒的房間,用最快的速度反身關上了門並上鎖。做完了這些事,他便輕輕靠在門上,微微喘息著。他害怕自己克制不住自己的情感,怕那樣會嚇壞了沒有以前記憶的林伊芸。
        「可惡!」她難道不明瞭,我所喜歡的人就只有這麼一個呀!
        洪邵逸憤怒的低吼了一聲。
        身後的門突然傳來輕微的敲門聲,將洪邵逸嚇了一跳。
        「洪先生,對不起,您睡了嗎?」林伊芸怯怯的聲音隔著門傳過來。
        「妳將我的話當耳邊風嗎?快回房間去,有話明早再說!」洪邵逸暗自握緊了拳頭,咬牙忍住開門抱住林伊芸的衝動。
        「我只是想跟您道歉而已,我不會再說那些話讓您生氣了,對不起……」
        「妳再不回房裡,我就親自出去將妳丟到床上,只不過是誰的床我就不知道了!」洪邵逸語帶威脅的說。
        「嗚……對不起,如果您討厭的話,我……」一陣輕微的哭聲傳來,洪邵逸的理智因為那聲嗚咽而斷了線。
        他氣急敗壞地打開門,看見林伊芸梨花帶淚似的在門外啜泣著。
        「不准哭!」洪邵逸霸道地將林伊芸拉至房內,關上門欺身把她壓在門板上。他低頭將林伊芸臉上的淚珠吻乾,然後向她索吻。
        「我說過,妳如果不回房,我就把妳丟到床上去!」洪邵逸壞壞的在林伊芸耳邊說。
        接著,一聲輕微的上鎖聲迴盪在屋內,而一切房裡的秘密就留給黑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非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