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就是我和邵軒的住處了。」寂靜黑暗的屋子裡響起了人聲。
  隨著主人回到了家,室廳的燈也被洪邵逸打亮。林伊芸好奇的到處觀望,兩層的樓中樓佈置的乾靜雅致,打破了林伊芸對於男生的房間必定雜亂的刻板印象。房子內四處擺設著小巧的工藝品,顯出男主人的藝術氣息。而牆上三三兩兩的照片,則是洪邵逸設計的衣服展示。
  「我去找衣服讓妳換吧!」洪邵逸窘迫一笑,林伊芸的衣服因淋濕而緊貼著胴體,曼妙的曲線讓洪邵逸緊張不已。
  林伊芸卻好像沒發現洪邵逸的心思,只是微微點了頭。
  只見洪邵逸似逃命般的走進位於二樓的房間,過了一會便拿了衣服走出來。
  「可能要請妳穿我的睡衣了,我們家兩個大男人,實在是沒有適合你的size!」洪邵逸邊說,邊抱歉的笑笑。
  「不會啦!我才要感謝你借我衣服穿。」林伊芸搖搖頭,不自覺的臉紅了。
  「妳快去換下濕衣服吧!感冒可不大好。」洪邵逸將手上衣服遞給林伊芸,眼中的關切一點都假不了。
  「嗯……謝謝。」林伊芸不好意思的笑笑,羞怯的走進浴室。
  「記得鎖門。」
  洪邵逸的聲音自門後傳來,忍不住讓林伊芸想笑。她將門鎖上後,心底湧起不曾有的感覺。他們現在……可是孤男寡女共處一室了,這樣的認知卻沒有讓林伊芸害怕。她輕輕將洪邵逸借她的衣服抱緊,感覺就像在雨中被他抱緊時一樣的溫暖,似乎四周都充斥著他的氣息。
  水聲自浴室裡響起,洪邵逸大大的喘口氣,怕自己會一時失控驚嚇到林伊芸。他心中不禁覺得有點後悔,甚至覺得自己一定是瘋了,才會把林伊芸帶回來。
  「我應該勸她回家的……」洪邵逸強自壓下因水聲而引起的綺念。
  他不禁苦笑,笑林伊芸竟然如此相信自己,難道她真的信任自己能克制得住這千年來的思念嗎?
  洪邵逸邊想著,邊快步走到廚房。他想,現在的他應該最需要一杯熱牛奶來轉移注意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非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