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神殿後的幽深湖水旁,伊娜正跪坐在湖邊,沉默的看著水中的倒影。她多想要投身於湖水中,讓湖水滌淨她的污穢。一想到被侵犯的自己,眼淚就不禁又流了下來。

        她憤恨的用手潑亂水中自己的倒影,但是漣漪過後,湖水還是忠實的映出她的容貌,提醒著她心中的痛。

        突然伊娜身後有些動靜,昊烈斯的身影倒映在水面上。

        「伊娜……」昊烈斯的聲音依然是那麼溫柔。

        伊娜低頭不語,不敢面對昊烈斯。

        昊烈斯在伊娜身邊坐下,望著伊娜的側臉。

        「怎麼哭了?」昊烈斯伸手將她的淚水拭去。不料,伊娜的淚反而流的更兇。

        「唉……」昊烈斯心疼的把伊娜摟進懷裡。「怎麼一個人哭得那麼傷心呢?剛才殿裡的祭女1告訴我,妳今天不但沒回神殿,連祭壇上的花都尚未更換呢。這可不像是妳會做的事情唷!」

        「對不起……」伊娜怯怯的說道。

        「不用道歉,你人還在就好。」

        「對不起……」

        「剛才祭女說你今天都不見人影,我好擔心你……」

        「對……」

        伊娜的對不起還未說完,昊烈斯就笑著用食指抵住她的唇。

        「我說過了,不用說對不起。」昊烈斯繼續把伊娜的淚擦乾。

        伊娜輕輕的笑笑,又低下頭去。

        「你還沒對我說你為何而哭唷。」昊烈斯牽起伊娜的手,牽著她站起,沿著湖邊慢慢走。

        伊娜只是搖搖頭。

        「昊烈斯……」

        伊娜的這聲輕喚使昊烈斯停下腳步。他有點無法相信的望著伊娜,沒想到伊娜會呼喚他的名字,而不是『卡絲特烈大祭司』。

        「怎麼了?」昊烈斯強壓下心中的狂喜,努力讓聲音保持平穩。

        「我……我……,你覺得……我真的有資格當你的……妻子嗎?」伊娜哽咽的問道。

        「妳怎麼會這麼問呢?」昊烈斯溫柔的環住伊娜的腰。

        「我不知道……,也許……是因為戰爭的關係吧。」伊娜心裡暗自難過,因為她竟然說謊了。

        「傻瓜!我這一生只承認妳是我的妻子,就像是卡爾修西斯對伊娜娃那般。」昊烈斯輕輕彈了一下她的額頭,表情認真的對伊娜說道。

        「如果妳真的這麼介意,不管戰爭結果如何,我保證我一定會回到妳身邊,好嗎?」

        伊娜輕輕靠在昊烈斯的胸膛上,聽著他堅定有力的心跳。不知為何,心情就這樣慢慢平靜下來。

        「昊烈斯,你真的愛我嗎?」伊娜問道。

        「我看起來那麼不值得相信嗎?」昊烈斯忍不住抱怨。

        伊娜聞言輕笑了幾聲。

        「伊娜,時間不早了,我得回城裡開戰前會議了。」

        「嗯……」伊娜不捨的離開這令她安心的懷抱。

        突然,就在昊烈斯要轉身離去時,伊娜鼓起勇氣喚住了他。

        「昊烈斯……,如果你真的愛我,就請吻我吧。」伊娜臉紅的說。

        只見昊烈斯愕然的望著她,不敢相信伊娜竟然會提出這個請求。

        見昊烈斯愣住的樣子,伊娜以為他已開始輕視自己了。

        伊娜低著頭,心碎的說道:「我只是開玩笑的罷,別當真。」說完便要離去。

        「等一下!」昊烈斯急急將她拉到懷裡。「不要走。」

        「就算只是個玩笑,我也要妳負責!」

        昊烈斯低下頭來,搜尋到那他日夜思念的豐唇。

        和柯特的吻不同,昊烈斯的吻就像微風一樣,在伊娜的心湖上漾起陣陣溫柔。她熱切的將藕臂環上昊烈斯的頸,回應著昊烈斯的感情。

        時間就似為了他們而暫停般。也不知過了多久,唇分。

        「你快走吧,你還有會議要開呢。」伊娜羞紅著一張臉,輕聲說道。

「可是我現在又捨不得離開了……」昊烈斯佯裝不滿的嘟著嘴說道。

看到昊烈斯這副模樣,伊娜忍不住噗哧一聲笑了出來,「快走吧,你這樣若是被祭女們看到,不被笑話才怪呢。」

        昊烈斯見伊娜終於笑了,便鬆了一口氣,在伊娜額頭上印上一吻後輕聲道:「那我先走了。」

        伊娜靜靜的目送昊烈斯遠去。心中同時也下了決定,再也不和柯特見面了。



1.比女祭司低一階的女神職人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非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