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在卡絲特烈的一間小旅店裡,亞理克特在床上翻來覆去無法入睡。

        今早遇到的那名女子,一直在他腦中揮之不去。他越想越感到挫敗,因為……當他還在渥斯修時,每個女子都會因為他的身份而去奉承他,而這名女子卻唯恐避之而不及般的逃離。以前的他總是任意玩弄著女孩子的感情,但是現在他卻有種風水輪流轉的感覺。

        「唉……為什麼我會一直想著她?我是來……是來探查敵情的呀!怎麼可以對敵國人民動情呢!」亞理克特憤恨的想著。

        「沒錯……她是敵人,我一定要打敗卡絲特烈,看她跪在我腳前求饒!」

        「我會想她一定只是因為還沒得到她的身體而已……沒錯!只要打敗了卡絲特烈,我一定要狠狠污辱她,看她還敢不敢在我面前擺那麼高的姿態!」

        亞理克特憤怒的朝空揮了揮拳頭。

        「妳等著瞧吧……」

        一陣胡思亂想後,亞理克特才終於抵不住睡意而入眠。

而夜月,早已過中天,透過半掩的窗,似在笑著亞理克特的傻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非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