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完姊姊敘說完昨日發生之事,唐羽萱沉默了下來。


  唐羽月望著妹妹,也不發一語。


  窗外的陽光似弱了些,已近傍晚。


  安靜的室內,唐羽月的心跳忍不住加速。她渴望妹妹說些什麼--就算是罵罵她也好,好打破這沉悶的氣氛。


  好半晌,唐羽萱才緩慢說道:「所以說……妳想去見他嘍?」


  「不!」唐羽月語氣有點急促。「我……其實是希望你能代替我去!」


  說完,室內又一陣寂靜。


  房裡的陽光已漸漸轉紅轉黃,唐羽萱終於遲疑的問道:「姊……妳剛才說……要我代替妳去見他?」


  唐羽月點點頭。


  「可是我根本沒和他接觸過……」唐羽萱不禁頭疼了起來。「而且妳竟然將錯就錯讓他把我當成妳!?」


  「就算我求求妳吧,萱!」唐羽月深吸了一口氣。「我現在……實在還沒有心理準備……」


  唐羽月以哀求的眼神望向妹妹。


  「我知道我這樣不對,可是我不希望破壞我和他之間的感情啊!」


  「我怎麼能夠代替妳?我根本就不是妳!」唐羽萱禁不住叫道。她想不透,為什麼姊姊會有這樣傻的念頭。


  「拜託妳成全我吧!我發誓這件事過後,我會和他坦白的!」唐羽月依舊苦苦哀求著。


  看著姊姊不斷的祈求,唐羽萱只好嘆了一口氣,態度明顯軟化了下來。


  「好吧……」


  見到妹妹總算應允,唐羽月既感謝、又感傷。


  她不禁再次怨嘆自己的命運,使得她的臉令自己羞於見人。


  於是,一場鬧劇便就此展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非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