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安安啊!」遇一上線便主動向唐羽月打招呼。


  「嗯……安……」唐羽月回答。


  「怎麼啦?難道是看到大恐龍上來不高興嗎?」遇打趣問道。


  「恐龍?哪裡有恐龍?」唐羽月問道。


  「就是我啊!」


  看到遇的回答,唐羽月疑惑的問道:「怎麼說?」


  「因為連妳這種美女都說自己醜了,那我只好自稱大恐龍嘍!」遇如此回答,還附上一個哭臉。


  (再怎麼醜,也不會比毀容後的自己醜吧……)唐羽月心裡不禁如此想。


  此時,她想要和遇坦白關於那張照片的真相,但又很猶豫。


  「姊姊,妳今晚一定要和他說明白。如果妳不說明白,那他根本不瞭解真實的妳了。一個不瞭解真實的妳的人,會真的愛妳嗎?」


  妹妹的一番話一直在她的腦海重覆著。


  「心?妳怎麼又不說話了?」


  唐羽月不知在電腦前出神了多久,遇不禁問道。


  「遇……」唐羽月下了決心和遇坦白。「我想和你說件事!」


  「什麼事啊?」


  「就是……」唐羽月努力試著擠出自己的一絲絲勇氣。


  (只要和他說那張照片其實不是她,然後再把自己的照片給他就好了。很簡單,沒什麼好怕的!)她心裡幫自己打氣著。


  「我……」唐羽月忍不住停了一下,然後才繼續打字。


  「我想見你!」


  打完,她不禁愣在電腦前。


  (唐羽月妳這個大笨蛋!連這麼簡單的事都做不到!)唐羽月在心裡痛罵自己的懦弱。


  「好啊~妳想挑什麼時候呢?」遇看起來似乎挺高興的。「我這個禮拜六有空,看妳有沒有空出來見個面吧^^」


  「嗯……」


  唐羽月茫然地望著遇很主動地把時間、地點及相認方法給定好,然後便和她道了晚安便下線了。


  而直到遇下線,唐羽月還是無法對他說出口那最重要的事--那張照片不是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非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