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姊妳說什麼?妳竟然…把我的照片傳給他看?!」唐羽萱聽了姊姊說昨晚發生的事情後,忍不住驚叫出聲。「這樣是欺騙耶!我真不敢相信姊姊妳會這麼做!」


  「我……這樣也不算欺騙啊!如果我沒出過意外,我的臉也該和妳相似的!」唐羽月也忍不住回了一句。


  「可是事實上,妳已經毀容了!」唐羽萱生氣的說道。


  唐羽月沉默了。


  是啊!她已經毀容了……。


  唐羽萱看見姊姊沉默不語,意識到了自己剛才說的話太重了。畢竟如果換成是她被毀容,也許也會做出這樣的傻事。


  「姊姊……。」唐羽萱的語氣明顯軟化了下來。「妳現在和他說明白還來得及,妳就去對他坦白吧。」


  「我……。」唐羽月有些遲疑。


  如果坦白了,不知遇看到真實的自己會作何感想?


  「姊姊啊!妳總不能欺騙她一輩子吧?」唐羽萱試著要鼓勵唐羽月。「如果他真的是個重視外表的人,為了妳的臉而嫌棄妳,那他就不是個適合妳的男人了,不是嗎?」


  「……」


  唐羽萱的一番話使得唐羽月不知該說些什麼。


  這些道理她都懂,但她就是不想要失去遇。如果失去了遇,那以後自己該怎麼辦呢?其他的男人真的會比遇更好嗎?


  「姊姊,妳今晚一定要和他說明白。如果妳不說明白,那他根本不瞭解真實的妳了。一個不瞭解真實的妳的人,會真的愛妳嗎?」唐羽萱語重心長的說著。


  「……好吧!我今晚會去和他坦白的。」


  聽到唐羽月的話,唐羽萱鬆了一口氣。


  「姊姊加油唷,記得燒燙傷並不代表追求幸福的權力哦。我永遠都會祝妳幸福的!」


  「嗯……!」唐羽月不禁有些感激她的妹妹。


  也許她也該誠實面對自己和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非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