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聊天室上傳來熟悉的訊息:「遇上對的人進入聊天室。」

  唐羽月愉快地將滑鼠移到那名字上,點兩下開啟1對1視窗。

  「安安啊!」她先打了招呼。

  「晚安,心!」遇回答。

  ID「心中的月光」的唐羽月自從和他認識後,每天晚上8點總是在聊天室等著他上線,和他分享心中的秘密,而遇也總是和他分享生活中的大小事。有時唐羽月會覺得,每當遇對他講生活中的瑣事時,她就會感到似乎自己也經歷過這樣的生活般。就好像遇代替他經歷過了普通人該遇到的事一樣。

  「今天我把你告訴我的故事告訴了我妹妹,她覺得這篇故事太灰暗了!」唐羽月迫不及待的把妹妹的反應告訴遇。

  「哈哈!」遇如此回應。

  唐羽月看著他如此反應,忍不住開始想像有個男孩在電腦前開懷大笑的模樣。想到這,她的嘴角也忍不住上揚。

  「對了!那個…我……」

  「?」唐羽月有些疑惑,為何他要結巴。「怎麼了?」

  「心,我在想…我們認識也快1年了吧?」

  「是啊!」

  「那…你願不願意找時間出來見個面?」

  看到這段訊息,唐羽月愣住了,甚至有點暈眩的感覺。

  「我…我長得很醜哦!」她飛快的打著,甚至發現自己的手在微微顫抖。

  「有多醜啊?照片拿來借我笑一下吧!」

  看著遇看似調侃的回答,她根本不知該說些什麼才好。

  如果他們真的見面了,當他看到自己臉上的疤,會有什麼反應?會不會立刻嫌棄她?想到這她便沒有了勇氣。

  「怎麼嚕?怎麼都不說話啊?」遇問道

  「嗯…沒事!」她好半晌才打出一句話來。

  「那你考慮怎樣?」遇似乎不打算放棄。

  「啊…,我目前手邊沒照片,下次吧!我想下線了!」唐羽月如此打道,心裡很明白自己是在逃避。

  「怎麼這麼早要下線?是我不該約妳嗎?」遇的語氣似乎很慌張。

  「不是啦,呵呵。」她試圖想讓自己看起來輕鬆點。

  「我只是感冒了,想早點休息而已。」她快速補上這一句。

  「妳怎麼感冒了,要小心注意身體啊!」

  看著遇的關心,唐羽月忍不住有了罪惡感。

  「嗯,我會的啦!」她回答。

  「那妳快去休息吧。」

  「好!」

  正當她鬆了一口氣,關掉1對1視窗準備離開聊天室時,突然1對1訊息又跳出來。

  「我想我愛上妳了,心。」

  「遇上對的人離開聊天室。」此時系統訊息傳來。

  「啊!」她忍不住輕呼一聲,整個人似喝醉酒般茫然。

  (他說他愛我,這是真的嗎?這是真的嗎?)她心裡偷偷自問了千萬遍。

  當晚,她捨不得離線,留著那段訊息視窗到天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非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