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末考的日子又接近了,由於期中考得很爛被二一的情況下,這學期會不會被二一是個未知數。我媽媽也不斷的在提醒我如果我被二一就要開始工作吃自己,就算只是打工也好。可是ㄋ……當媽媽這麼對我說時,我發現我好像蠻想被二一的。因為如果真的被二一,找了打工後,也許我就可以開始專心畫漫畫和寫小說,沒有課業壓力,也不用再對爸媽交代什麼了。一開始這樣的渴望沒那麼強烈,但越接近期末,就越開始這樣想著。也許,這就叫逃避。想要逃避我已經失敗的事實,想要讓自己的心裡好過。可是……,如果真的被二一了,找個地方打工了,那麼我是不是就能真的開始追求自己的夢了? 唉~ 天知道壓。反正我對未來總是覺得很茫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非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