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文末有個「待續」?
事實上,這個故事的確還沒完,但是當初本來是想搭配賀圖來寫的,結果賀圖一直畫不好,所以我們就把故事保留到3/14白色情人節再繼續好了XD(喂!)

無論如何,目前我的文章已經幾乎轉移到我的痞客邦連載囉,希望大家如果不嫌棄我的文,還請去痞客邦看看文、聊聊天,我會很高興的。
目前在痞客邦上連載的文是青鳥.少女.童話和言靈系列的尼諾短篇(已經變長篇了…),武器2暫時還沒打算寫下去,如果大家有特別喜歡哪個配對歡迎告訴我唷~♥(就算是BL也ok…?)

最後,真的很希望能看到大家的留言啊,沒留言我就要沒動力寫下去了,拜託各位不要讓我覺得寂寞嘛。

事實上,這個故事本來應該叫「毒人節快樂」的,但是圖沒畫出來就算了,因為沒看圖就不會懂為何要取這個名字(泣)
希望大家喜歡這個故事,我們就約白色情人節再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非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