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了,傳說中六月的新娘是最幸福的。

  「姊姊,妳準備好了沒有啊?」唐羽萱蹦蹦跳跳的走進房間,對裡頭的新娘問道。

  唐羽月的臉上蕩漾著幸福的微笑。整過形的她雖然無法完全恢復過往的容貌,但是已足以讓她有勇氣去面對外面的人事物了。

  「我準備好了。」唐羽月自椅子上起上,瞥了鏡中的自己最後一眼。

  「哇!姊姊妳好美啊。」唐羽萱笑嘻嘻的說。

  只見唐羽月紅著臉,輕罵了一聲,「就妳貧嘴!」

  唐羽萱聽了也不以為意,笑著跑到唐羽月的身後幫她拉起裙擺。

  今天是唐羽月和于梁豫結婚的日子,而唐羽萱和于翔豫自然成了伴娘和伴郎。

  「我們走吧!」唐羽萱說道。

  只見唐羽月緊張的點點頭,舉步走出新娘休息室,而于梁豫及于翔豫已在外頭等了。

  于梁豫見到了唐羽月,便溫柔的執起她的手往宴客大廳走去。唐羽萱跟在這對新人的後面,也感受到了他們兩人間的幸福美滿。再看看在自己身旁的于翔豫,心裡也忍不住歡欣鼓舞。

  婚禮進行的很順利。看著姊姊快樂的樣子,唐羽萱也感到滿足。

  突然于翔豫湊過了耳語道:「萱,什麼時候換我們啊?」

  唐羽萱瞪了他一眼,也低聲說道:「你想得美!我為何一定要嫁你啊?」

  于翔豫聽了,一副著急的說:「妳不嫁我嫁誰啊?我們該做的都做過了。難不成妳想始亂終棄……哎喲!」

  只見唐羽萱恨恨的用她高根鞋的跟踩了于翔豫一腳。

  「什麼始亂終棄啊?別亂講!」唐羽萱面紅耳斥的說。

  「我不管啦!妳說,妳愛不愛我?」于翔豫還是緊追不捨的問。

  唐羽萱的臉上卻現出一絲淘氣的笑容。

  「自己猜啊!我才不告訴你。」說完,唐羽萱便又追上唐羽月及于梁豫的腳步,不理會于翔豫了。

  「嗚嗚……可惡!」于翔豫暗自咬牙切齒。

  「沒關係,走著瞧!我一定會把妳拐到手的!」于翔豫望著唐羽萱的背影,在心底暗自發誓。

  不過照這麼看來,于翔豫的愛情之路還會很漫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非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