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再加個竹籬笆在這。」
  那一天,親愛的主人對我這麼說。
  我知道,主人是想圈養魔獸在屋外,可是普通的竹籬笆是關不住魔獸的。
  「這我不管,關不住魔獸的竹籬笆我不要。」
  主人任性的這麼回我。
  所以,這就是我出現在這的理由。
  「是嗎?你真傻啊。」
  此地的主人這麼對我說。
  傻嗎?
  我不知道。
  但是,我知道,我不想看到主人失望的樣子。
  「說你傻,你可真傻,誰不知道魔竹生長不易,所以為了抵禦外敵,不但擁有強大的個體能力,還懂得與同族團結,一同驅趕敵人?」
  是的,我知道。
  所以我才會站在這裡,只因為此地主人為所有魔竹的王,想求他給我一截竹幹,讓我帶回去種植。
  「你不會傻到以為有辦法等到魔竹長到足夠大,再砍下來搭籬笆吧?你難道不知道魔竹要花多長時間長大,而且還不易照料?」
  我知道,我都知道。
  所以,我願意以我的血肉作肥料,加速它的生長。
  「哈!果真是傻子,但是我欣賞你,所以,我就賞你一棵魔竹吧!」
  在此地主人的豪邁笑聲中,我幸運的拿到整棵魔竹,雖說還不足夠搭個足夠大的籬笆,但它總會增生長大的。
  於是,我帶著魔竹,興沖沖的回到有主人的家。
  但是,迎接我的,卻不是我那表面上十分任性,實則溫柔的主人。
  我與主人的家,被兩個鄙俗的、不知從何處來的粗壯男子給佔據了!
  隱身聽過那兩名男子的談話後,我才知道,原來他們是兄弟,而且是三兄弟,只是有人離開去城裡探聽消息,所以不在。
  他們說,他們在城裡犯下了滔天大罪,所以才逃進這森林。
  然後,他們發現了這間屋子,也看見了站在門前的主人。他的主人對這群不速之客說,她早已預知三兄弟會來,所以才在這等,並且告知他們若是敢傷害她的話,將會遭到詛咒。
  可是,這三兄弟不信。
  他們不但玷辱了主人,甚至還將她給玩弄至死!
  我可憐的主人啊……
  請原諒我,直到此時,我才明白您支使我遠離家門,想方設法建個竹籬笆的原因。
  恐怕,主人是因為預知了自己的死期,怕我看到她那淒慘的死狀,才將我給騙走的吧?
  所以,我必須要完成主人的願望!
  既然她詛咒這些人,我就代替她完成這個詛咒。
  就先用留下來的兩兄弟,那流淌著邪惡血液的身軀當魔竹的肥料吧!等魔竹長大,足夠讓我搭個大籬笆後,我將會把最後一個生還者關在裡面,日夜折磨。
  反正,這些人的心醜惡到比魔物還駭人,所以這專門用來關魔獸的籬笆,是最適合他們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非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