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夜。

  一提到夏夜,就會讓人想到祭典;一想到祭典,便會期待美麗的煙火。

  當然,如果能在煙火底下與最愛的人接吻,不是更美妙嗎?

 

  可是,如果這場祭典的煙火,是……噴灑而出的血呢?

 

  「呀啊啊啊啊──!」

  那聲淒厲的叫喊絕非是看到煙火的驚喜呼喊。

  「不……不要啊……」

  「不要過來!」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我再也不會這樣了!放過我吧!」

  一連串的求饒聲響起,卻止不住那臨死前的呼號。

  「這可不行唷。」

  輕柔的聲音與周遭此起彼落的尖叫哭喊聲形成強烈對比,乍聽之下,顯得溫和、又帶了點羞怯,換個場合的話,可能會讓人湧起一股保護欲……或是想欺負聲音主人的念頭。

  可惜,現在這個聲音的主人雙手正分別拿著一把西瓜刀、與一顆人頭,朝與她身穿相同學校制服的學生們走去。

  在她身後,還有一具屍體在,卻是被一刀斷頸!

  「不是說好,要切西瓜,一起看祭典煙火的嗎?」

  她微微一笑,笑得那樣天真自然,可襯上她臉上的血,卻又令人覺得恐怖。

  「為什麼……沒有祭典,也沒有西瓜、沒有煙火呢?」

  目光轉為困惑,她歪著頭,望著那群瑟縮在一塊的學生,顯得那麼惹人憐愛。

  「所以,西瓜就是這個吧?」

  舉高了那猶凝惶恐神情的人頭,她笑。

  「所以,一起玩打西瓜的遊戲吧?」

  她問,可卻得不到回答。

  於是她等了半晌,神情逐漸轉哀。

  「總是……這樣……」

  低低的聲音漂散於帶有濃濃血腥味的夜風中。

  「你們……總是這樣……騙我……欺負我……指使我帶西瓜刀來的也是你們,你們卻沒帶西瓜來……」

  淚,混著她臉上的血,畫出一道道傷心。

  可沒有其他學生敢回應。

  對他們來說,這女孩,就是個內向的、不敢反抗的受氣包罷了,本來是想在今晚捉弄她一下,誰知道她的反擊竟是如此兇猛?

  「所以……不能相信……不能原諒……」

  神情逐漸轉惡,她抬眸,眼已發紅,顯得瘋狂。

  「如果讓你們活,就不知道你們又會在什麼時候騙我。只有死人,不會說謊!」

  獰笑著,她拋開手上人頭,雙手舉高了西瓜刀,往她的「朋友」奔去,迎接屬於她的「祭典」。

 

  沒錯,是祭典。

  以友人之血,祭過往之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非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