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欸,陪我說說話嘛!」

  在那因窗簾被拉上又未開燈,故而在白日裡依舊顯得昏暗的房間裡,有道慵懶嬌媚的女音響起。

  那是名半趴在床上的美麗女性,緋紅雙眸在微明中隱約透出如焰光彩,令她的冶豔顯得妖異。

  當然,任誰見到她耳上那對彎角,也只會往「妖怪」二字上頭想。

  床邊,還有一人坐著。

  一身黑衣的他比房內的陰暗還要深沈,靜靜以布擦拭手上銀鐮,薄亮刃面映出他那冷酷無情的俊眸,令他像個死神。

  「陪陪人家嘛!」

  見男子不理自己,女子聲音更嗲,同時還將自己豐滿傲人的雙乳往他蹭去,意圖色誘。

  銀芒倏地一閃!

  那刃,在眨眼間抵在女子頸邊,只要再施點力便會見血。

  女子輕喘口氣,卻非恐懼,俏臉上浮現薄薄紅暈,像是被戀人愛撫時,欲拒還迎的模樣。

  「妳以為……我為何要成為『執行者』?」

  冷酷的,男子終於開口,說出來的話卻讓女子神情一變,似懼似痛似無奈。

  「是因為,可以合法『除魔』……」女子看似難過地答。

  「既知如此,妳還想試探我的底限?」

  男子並未被她楚楚可憐的模樣打動,只冷冷反問,而她則緊抿著唇,不答。

  他又問:「妳可知我為何要收妳為『使魔』?」

  聽他這麼問,女子更顯黯然。

  「因為我勾引主人的兄長,吸乾了他的精氣,所以您決定束縛我,不讓我吸取他人精氣,打算餓死我……」

  女子垂眸低語,不料,男子竟突然傾身壓上她,重重吻了她的唇。

  「唔……?」

  女子震驚了,甚至忘了要回應,只木然而被動的接受渴望已久的吻……與主人自口中渡給她的精氣。

  良久,唇分,女子只能聽見耳邊響起冷冷笑聲。

  「明明是魅魔,接吻技巧真差!」

  男子滿是嘲諷地道,這才終於讓女子回神,漲紅了臉。此時的她,可真不像是以魅惑男子、以男子精氣為食的魅魔,反而比較像是被調戲的普通少女了。

  「妳給我聽好,這話我不會再說第二遍!」男子神情冷酷地道:「我不是為了處死妳、替兄長報仇才成為執行者,而是不想看到妳對我以外的男人拋媚眼,才選擇成為執行者,合法的留住妳。」

  女子愕然,令那張豔容反添了幾分惹人憐的天真。

  男子不再理她,起身繼續保養自己的鐮刀,神情依舊淡漠,渾似沒說過方才那些話。良久,女子才終於回神了,卻是立刻歡喜的撲到他身上,身若無骨的往他身上蹭,一邊吃吃的笑。

  「離遠點,我不是食物!」

  男子聲音毫無波動的命令,但女子卻動作益發大膽。

  「親愛的,教人家怎麼親親嘛!」

  「……」

  「我絕對不會吸乾您的!」

  「……唉,看來真要對妳執行『懲處』了。」

  冷冷警告過後,房裡卻多了歡娛的輕響,反替黑暗染上了旖旎色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非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