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快樂!

可惜本文似乎不像往年的賀歲文般,那麼的…歡樂。

 

咳!

總之,大家應該都有發現到,這篇短文是接在彼心之鎖後了吧?

其實這才是真正的結局,當然,如果看不懂的話,那就…再發問吧?

 

無論如何,還是要恭喜大家平安度過了2012,沒有世界末日,某蝶還是能繼續填坑下去…雖然不知何時才能填完。

老實說,某蝶本來還很好奇要是真有世界末日的話,那會是什麼景象的說,還早早給自己做好了赴死的心理準備。

當然,搞不好真的世界末日來了的話,某蝶早就先死了根本就看不到。可是,電影演的末日景象幾乎都差不多,讓某蝶忍不住想思考,如果是真的世界末日,那又會是什麼樣的情況?

這並不是說某蝶不怕,而是對一個創作者來說,「害怕」這種東西與「觀察」無關,某蝶想要觀察更多的東西,諸位可稱之為「取材」。

當然,現在是沒這種取材機會了,或許在某蝶有生之年裡都不會有,那就讓我們努力認真的活到死吧。

 

總而言之,今年的POPO經歷過駭客危機,把所有文章內本來能用的語法都刪了。

我其實很生氣,但是又無可奈何。每次看我辛苦換的字形、我放的圖都變成了語法,造成POPO讀者閱讀上的不便,就很想狠抽POPO及駭客,可是又很猶豫要不要改,怕改了POPO卻又重新開放語法。

本來我是覺得POPO比鮮網好多了,可自從他們取消語法上的便利性後,我突然覺得還是鮮網比較好,至少他們上傳圖片不必限制高度,只要注意寬度就好。

其實這篇短文也是同樣有字形上的變化的,可是在POPO上顯示不出來,只好請POPO讀者如果願意,便請移駕至我的痞客邦。如果需要我再重新告知痞客邦的網址的話,歡迎留言。

當然,POPO也看不見賀圖了,除非未來他們願意再讓作者能用語法,所以我今年連賀圖都懶得畫了…

反正POPO也無法進行單本書的分集或分類,到痞客邦的話可以分類得比較清楚哦。

 

順帶一提,這篇特別短篇在POPO上未來會改變順序,放到彼心之鎖後,免得造成鮫人之岩的中斷。

 

然後稍微交代一下最近的去向,畢竟最近真的沒什麼在更新新文…

最近其實私底下有在籌備兩篇小說的投稿。

一篇未公開過,又是篇輕奇幻,但是決定等確定出版社不收它後再全部公開,而且打算要全部完稿再投,所以應該會拖很久。

另一篇是大家知道的武器養成記事簿,只是結局改為薩雷特線,同樣想全寫完再投。

之所以會選擇武器不選言靈,是因為武器比較沒那麼的…色腥色情(?

所以先拿這個去試水溫看出版社的承受度。

 

另外,還與人合作完成了60p漫畫,及一部星空幻想16p同人漫畫與兩本插畫合本。

總之,如果大家對漫畫與插畫有興趣,我也可以在痞客邦公開作品,只是POPO就沒辦法了,畢竟語法被拿掉了,真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非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