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了這麼久,總算是將這字數超量的第二個故事完結了。
  這段期間因為遇上了工作上的問題,所以更新總是很不穩定,雖然還是努力在維持每日寫文的習慣,但是單日寫作字數卻銳減,加上同時要寫言靈之語,就讓青鳥的更新被拖到快變月更了,對於還有在追青鳥的諸位真的感到非常抱歉。而且這樣不穩定的情況,可能還要再持續一段時間。
  不過,痞客邦上的青鳥會公開比POPO快喔!
  由於POPO我是刻意等「一章」完結才公開,所以如果「一章」被我切為上中下,就會等到完整章回結束才公開,甚至會刻意比POPO晚一日。所以等不及的讀者還是歡迎到痞客邦追文。

  那麼,這個故事可以說,在此就算完結了,但也可說沒有完結。
  我並沒有將結局交待得非常清楚,不過,如果2013年這個世界還沒滅亡的話,真正的結局我會選擇在跨年夜公開當跨年賀文。所以,就請大家一起來祈禱2012不是世界末日吧。
  不過,青鳥的調性一向是非常不歡樂的。所以,就算結局說是要當跨年賀文,也不會是什麼愉快的結局,請大家見諒。
  至於為何要當跨年文,純粹是因為在故事的時間線上,那篇結局正巧就是「新年」。

  那麼,我們就來維持一下我在鮮網時留下的「傳統」吧!
  請大家猜猜,如同上一個故事裡的「菲特」,這一次的「俊」,名字帶有什麼意思在呢?
  玫瑰的顏色又有什麼涵義呢?
  這一次故事裡所寫的「原罪」又會是什麼?
  歡迎大家留言討論哦,無論是在我的痞客邦、或是FB粉絲團、POPO都可以。
  我會恭迎各位大駕。
  不過,單純猜迷就沒意思了是吧?
  所以我們就來預支小獎品好了!

  基本上,我不清楚大家是否知道「原創only」(ComicNova),大家若有興趣其實也可以去拜一下google大神。
  題外話一下,這一次的原創only真是人擠人到讓我以為我在逛漫博啊…
  無論如何,若是順利的話,在明年的原創only上,我可能會將青鳥集結成套印為實體書販售。
  當然,我未必能在明年將7個故事全寫完,所以大家可以單買一個「故事」,反正這些故事就算分集看也不會有什麼銜接上的困難,相信已經看過第一個故事和第二個故事的大家都已經明白了。
  不過我今天說這些廢話不是要大家準備掏錢買我的書。
  我要說的是,只要讀者有參與過相關討論,也就是說曾經來猜過名字的意義啦,故事裡在說什麼原罪啦等等之類的,等我真的出實體書了,就會免費送你那一個故事的實體書唷!
  當然,我會特別再公開一次可以和我索取書的名單,到時候請務必要留下我能聯絡到您的方式呢!
  唯一可惜的是鮮網上的討論串被系統洗掉了,否則我還真想將那裡的讀者也記到名單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非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