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說的是,最近我會開始在痞客邦上公開「末日使徒」這部作品。

事實上,這個故事是我寫於2010年的舊作,也是我初次去嘗試未來科幻的題材。

由於那一年我剛加入POPO,PO編對我倒是很不錯,至少當年是如此。在他的慫恿下,我參加了POPO的第一屆兩岸PK賽,雖然我自認是個隨時隨地都不會缺乏靈感的人,不過當時編輯說讀者可能會對科幻題材有興趣,所以就寫了這部故事。

當然,那年比賽這部作品連入圍都沒有,總覺得很痛心,大概寫得不夠好吧? 而且,如果可以,我私心希望能將這個故事寫得更長的,只是比賽字數不允許。

很多地方我礙於字數沒有寫得很清楚,或許有那麼一天,我會突然回頭將這部作品重寫。文裡寫的每一個理論、知識,未必都是正確的,甚至還有不少是出自我的幻想。如果各位閱讀後有什麼問題,甚至發現什麼錯誤願意指正我的,歡迎提出,畢竟我也需要成長。有什麼覺得寫得很不詳細的地方,也歡迎提問,提供我作為往後修文的參考^_^

最後,這部作品由於POPO有大量作品被某大陸站盜用,為了以防萬一所以已經在POPO上關書了。但是無論你是已經看過的舊讀者,還是還沒看過的新讀者,我全都很高興有你的閱讀唷,如果有留言就更好了。

當然,之所以會將這部作品優先轉至痞客邦,除了因為我最近忙於製作將在TTRonly上賣的刊物,所以沒什麼空閒寫青鳥和言靈之外,也是因為這部作品已經完結了,移過來對新讀者來說也比較不會有怕斷頭的困擾。也就是說,當青鳥和言靈沒新章可以公開時,就是公開末日的時候,這個安排和前陣子公開的神傳一樣。

 

然後就是有關青鳥和言靈的事。

其實青鳥這一集本來應該該完結了,但是被我爆增字數所以完結不了了…

果然我還是太嫩了,寫得太開心就會讓字數往無預期方向發展啊,偏偏又下不了手將已經公開的部分做刪減。

無論如何,藤子和和也的故事是快要結束了…(應該啦)

而言靈,尋母三千里的故事應該也快結束了,畢竟已經確定拿不到最後一個真言了嘛。

等青鳥和言靈結束,我會開始思考該不該來參加角川輕小比賽了。

 

想必應該有人知道,最近角川輕小比賽又開始了,老實說我很想參加,但是很難決定該寫什麼題材啊!

果然人有太多靈感也不是什麼好事嗎?

我真的很缺朋友和我聊寫作上的話題啊,至少給我點意見啊Q_Q

無論如何,最近其實過得很忙碌,還得忙著找新工作什麼的,希望寫作還能繼續下去就好。

然後就是…我真的很希望能有個朋友聽我說,站在讀者的角度給我一點意見啊…(果然很難吧?)

總而言之,如果確定要參加角川,我應該會偷偷在噗浪做件應該不算是違反角川規定的事,因為寫作這種事,如果只自己寫自爽的話,果然還是無法輕易抓到讀者的心。

不過那件事,就等我確定要參加再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非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