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嘛~ 我不知道現在部落格還是文學網站上,還剩下多少武器養成記事簿的讀者,也不知道還有多少人記得我說過這個故事其實是遊戲劇本。

事實上,武器養成記事簿的製作進度實在是搬不上檯面,我完全找不到藉口辯解啊orz

神啊我想要千手和一天至少72小時啊!!!!!

無論如何,因為某蝶臨時發現某個算是挺強大的混音網站,拯救了沒辦法自己用電腦玩音樂的我…(對不起,我畢竟不是專業人士實在不想去買keyboard和混音器甚至是喇叭麥克風)

所以我就試著先把冰兒的角色歌(主題曲?)給弄出來了。

不過這當然是不完整版本啦,等我有空再去補完他順便玩玩混音好了。至於歌詞,我想應該不需要寫吧? 在打開遊戲時聽到有人在唱歌不是件有點奇怪的事嗎…(汗)

如果有人想自high填詞自己去唱我也不反對哦,真的,只是這個角色歌中間還漏了一小段,純粹是試網頁功能和記錄靈感用,所以大家別急啦。

無論如何我真的不知道武器養成記事簿何時會做出遊戲,照我這種美工比較強但是程式苦手的程度,我想是還有得磨了,不過如果真的能獨立做出來的話,肯定會成為我一生中的驕傲吧(笑)

在此我還要順便感謝一下某網頁遊戲上的網友,他給了我許多意見,其實在他和我聊遊戲製作前,我真的沒想到可以這麼做,所以我必須要感謝他。

總之我會加油的,在我已經被切割得支離破碎的時間中努力抽空完成遊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非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