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短文是接續2/14的情人節特別篇,算是完成了對諸位讀者的承諾了。

這一次有在文中加入兩張賀圖,希望大家看得愉快,也很感謝曾經支持武器養成記事簿的各位。

 

目前我已經逐漸將重心移至痞客邦,也開始將各個文學網站上的舊文慢慢遷過去了,如果大家還願意支持我的話,希望大家能去我的痞客邦看看我,願意在我新創的粉絲專頁按個讚的話我也會很高興。

由於我的舊坑真的很多,先不提目前只是筆稿還從未在網路上公開過的文,曾經公開過又未完稿的坑還真的是很多。

如果各位有特別想看但是我已經很久沒填的坑的話,歡迎留個言催一下,總是要給我一點填坑的動力對吧O_<

至於我有哪些舊坑新坑沒填完的坑,歡迎到我的粉絲頁看看,我有將我有印象的文章列表放上去,有興趣可以瞧一瞧,看自己有追過或漏追我的哪些文哦(掩面)

當然如果有文連我都沒有印象的話,那我可真不知道該怎麼辦了,歡迎各位幫忙補完啊!

至於粉絲頁在哪? 只要到我的痞客邦瞧瞧就知道囉。

如果粉絲人數夠多的話,我可能會舉辦小活動,也許有機會送出自印書當獎品哦^0^

 

雖說我已經慢慢脫離文學網了,畢竟文學網的紛爭好多人心也好恐怖,總覺得很難讓人安心寫,連抹黑的人都出現了…

但是我還是會每天抽空上來看看有沒有人留言的,所以歡迎留言唷。

不過留在痞客邦的話我會回覆比較快,因為你在痞客邦留言的話,就會有通知信寄到我的雅虎信箱,信箱一有信,即時通就會有通知了,這樣我就能立刻發現。所以如果你發現在痞客邦的留言才剛留完我就回,也不用太覺得奇怪啦。

 

那麼,就期待大家的留言囉~

大家的留言可是我更新文章的動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非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