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晰!」林采詩遠遠就看到了正在和方丈道別的李臨晰,便開心的喚了一聲。

        李臨晰轉過頭看到林采詩,原本剛毅的臉出現了柔和的線條。他微微一笑,先向方丈做揖表示要先行離去後,迎向正走來的林采詩。

        「采詩,好久沒看見妳了。」李臨晰牽起林采詩的手,細細審視她的臉。「妳變瘦了。」

        林采詩只是一笑,和他共行於院子裡。

        「你怎麼來了?待在皇上身邊不是很忙嗎?」林采詩問了一句。

        「妳一個人待在寺裡守喪,我放心不下。」李臨晰憐惜的說。

        李臨晰的體貼令林采詩的臉微微一紅。她連忙轉移話題,輕聲說道:「你餓不餓?我讓蘋兒弄點吃的給你吧。」

        「不用了,方丈才請我吃過茶點而已。」李臨晰依舊保持著微笑。

        突然他停下了腳步,打量著林采詩的依著打扮,語氣有點些微不悅的說:「妳怎麼還是穿得那麼素白呢?」

        「我喜歡這樣嘛……」林采詩略帶罪惡感的說道。

        自小李臨晰就對於林采詩總是愛穿白衣有著莫明的不滿,雖然林采詩不知李臨晰為何如此厭惡白色衣裳,但她總是在李臨晰來時特意穿上華服。今日因為李臨晰的突然來訪,自己又久未見到他而心急來尋,反而沒有更換衣著了。

        雖然林采詩這麼說,但李臨晰依舊故我。

        「穿成這樣不適合妳。我今日帶了些首飾衣服,妳去換上必定很好看!」李臨晰才說完,便領著林采詩走往她住的廂房。

        而林采詩只是默然,一如往常般安靜的任由李臨晰安排自己的衣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子非蝶 的頭像
    子非蝶

    ♡蝶舞藍月♡

    子非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