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爭的腳步近了,連平靜的神廟生活都染上了緊張的氣氛。

        伊娜心中一方面希望昊烈斯能打贏這場戰爭,一方面又不希望亞理克特戰死。隨著日子一天天過去,伊娜發現,亞理克特以狂風般的姿態佔據了她心中的一角,但一方面她又愛著昊烈斯。

        在近黃昏的時刻,伊娜靜靜倚著窗台,望著不知名的遠方。

        「伊娜娃女神,如果可以的話……請犧牲我的性命,來保護他們的安全。」伊娜暗暗在心中默禱著。

        一陣輕微的腳步聲傳來,昊烈斯自伊娜身後環住她的腰。

        「啊!昊烈斯。」伊娜輕呼一聲,想要轉過身來面對昊烈斯。

        「不!不要轉過來,這樣就好。」昊烈斯急忙說道。

        伊娜聽出昊烈斯聲音中的異樣,心中感到奇怪又擔憂。

        「昊烈斯,你怎麼了?」伊娜不禁關切的問道。

        「伊娜,妳……妳喜歡亞理克特嗎?」昊烈斯輕聲問著。

        「你……你怎麼這麼問?」伊娜心底突然感到驚恐了起來,甚至不明白為何昊烈斯會知道亞理克特的存在。

  她不停的在心中猜想,難不成昊烈斯發現亞理克特來找她了?那他心裡又是怎麼想的?

        「如果我死了,你會難過嗎?」昊烈斯在這時又問了一句。

        「昊烈斯,我……」伊娜心急的想要解釋。

        但昊烈斯卻沒有給她機會說完。

        「妳看這個夕陽多美,就像是往日美好的時光一樣。但是,卻沒有人能永遠的留住,不讓它西沉……。」昊烈斯輕嘆了一口氣。

        「很快的,我就要上戰場了。如果我死了……」昊烈斯壓低聲音,在伊娜耳邊耳語道:「妳就和他遠走高飛吧!我希望妳能夠幸福。」

        伊娜感到髮梢一片溼潤,她急忙轉過身,但昊烈斯卻輕輕推開她,轉身大步的走了。

        「昊烈斯,我求你不要去!昊烈斯!」伊娜大聲呼喚著。

  昊烈斯停下了腳步,聲帶苦澀問道:「你叫我不要去,是怕我害死了他嗎?」

  「不是的!我……」我希望你們兩個都不要受到傷害啊!

  伊娜在心中無聲的吶喊著,而淚早已彎延在臉頰上無法停止。

        看著昊烈斯越走越遠,伊娜無力地跪下來,痛哭失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非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