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副主任在看我的工作日誌時,對我說不要寫心得,只要記下幾點幾分做什麼工作就好。可是我覺得這樣好奇怪,從來沒有任何一個人會要求別人寫心得是這種寫法。如果只寫幾點幾分做什麼工作的話,那不就是流水帳了嗎? 流水帳對於正在實習的我真的有意義嗎? 為什麼要我寫那種東西? 我們實習期間最重要的不就是把每天工作的感想記錄下來,等期中和期末報告時把感想給整理出來嗎? 那我們記幾點幾分做什麼事有什麼意義? 這樣我們要做報告時,翻開日誌,看到的也只不過是那天做了什麼事,根本想不起來我們對那些工作有什麼感想了吧? 這樣我們的報告真的做得出來嗎? 這樣好奇怪,真的好奇怪! 我不喜歡這樣,我喜歡把每天的感想給記錄下來,這樣對我們做報告不是比較有幫助嗎? 如果只是單純想盯我們有沒有偷懶才叫我們寫幾點幾分做什麼事,那會不會太矯枉過正了? 我真的很討厭這樣的副主任! 好歹我真的有努力吸收學習資訊室裡的大哥、大姊教我的事耶! 只叫我們記我們當天幾點幾分做了些什麼,卻不讓我們寫成心得,那是否真的有幫助? 副主任是不是該讓我們對於如何寫日誌更放寬規定點? 我們應該是要寫心得,而不是寫會議記錄吧? 我真的覺得超級不滿的! 這樣的做法不大對吧? 心情真的很不好。唉~ 真不知該怎麼辦才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非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