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熱鬧的酒吧中,音獨自坐在偏僻的角落,那沉靜的身影與周遭喧鬧的氣氛形成了強烈對比,似乎有點格格不入。

  「重生的時刻……近了吧?」音的翦瞳閃過一絲複雜的情緒。她一手支著臉頰,似陷入了沉思。

  「我可以坐在這邊嗎?」低沉的嗓音響起,硬生生將音的思路打斷了。

  她抬起頭來望了那名聲音的主人。這名男子看來似乎是名冒險者,挺拔的身材沒有半分多餘的脂肪。身上披著一件灰撲撲的斗篷,腰間的一把重劍看來已年代久遠,劍柄上還刻著不知名的文字和圖騰。一頭閃亮如曜日的金髮微亂,襯托出男子不羈的氣質。奇異的是,他有著一雙稀有罕見且炫人的金色雙瞳。

  「請隨意。」音淡淡的說道,臉上的表情依舊平靜沒有改變。

  「謝啦!」男子大喇喇地坐在音的對面,一雙眼很感興趣地打量著她。應該說……他自進入酒吧後,便對這個不為周遭所動的女子感到好奇。

  音似未查覺男子探視的眼光般,低頭又陷入自己的思緒。

  「嗯哼!」男子故意大聲清了清嗓子。這個舉動無疑地,又再度打斷了音的沉思。

  她緩緩抬起頭望向男子,雖然表情沒什麼變化,但內心已有些不悅。

  看著音的臉,男子不禁心裡暗笑。

  「初次見面,我的名字叫暮影蒼月,妳可以叫我月就好了。」月嘻嘻一笑,很直接了當地報上大名。

  「芙麗亞.月音。」音簡短的報上了大名,似乎不想再多說什麼。

  「芙麗亞?難不成是女神卡蓮的後裔分支之一族?」月一聽到芙麗亞三個字,忍不住如此問道。

  芙麗亞一姓,據說是由上古時代唯一和人類相戀成婚的女神,卡蓮,留傳下來的血脈分支,因世代子孫稀少,至今已少聽聞。

  音淡然沒有做任何的回應,但在月的心中卻已自動把它認定為默認。

  「哇!哇!哇!我以為芙麗亞一族早已滅絕,原來尚有後人啊!」月不禁多多打量音幾眼。

  音望著眼前聒噪的男人,心中覺得不想在此處多待了。

  依舊不肯再多說無謂的字句,音提起身後那用黑布裹著的事物,在桌上留下應付的錢,便起身往門口走去。

  「嗄?等等我!」月不自禁的追隨音的身影,跟在她身後離開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非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