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

  這三個字,我著實不願對妳說出口。

 

  我明明知道,這麼做,會讓妳流淚、讓你心痛,而我會連替妳拭淚的權力都沒有。

  但是我還是想求一個奇蹟,一個看似不可能的奇蹟……

 

  求求您,曾經垂憐過人類的母神啊。

  若是您能聽見我的請求、若是您能明白我的心情,

  那麼……請讓她永遠別忘了我!

 

  是的,我很貪心!

  我無法接受她可能會遺忘我,甚至有可能會愛上其他男人!

 

  請讓她能走到您面前,得到您的垂憐。

  請讓我能有機會,與她廝守到老。

 

  ──請別讓我們的愛,結束得如此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非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