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先感謝一下點進來看的某一群讀者。

事實上,有關「月.詠嘆.言靈之歌」,我畢竟也老了,需要工作,也不是很常有時間來搬文。如果有可能,我還真希望痞客邦或POPO有所謂的搬文機制,讓我不必一篇一篇貼過來啊…

總而言之,目前言靈系列的相關處置,我有在粉絲團公告過,想看的話請務必留個言,互加痞客邦好友,讓我把你列入特殊群組裡,才有辦法閱讀這個舊版言靈哦。



然後,基於讀者的留言,提到我寫作方式很像輕小說。

對,這部作品我的確是把它定位在「輕奇幻」,算是比較輕鬆的奇幻小品。在鮮網中,我就把他歸在輕小說專欄類別。不過,隨著後面的劇情發展,就會變得比較沉重了。



另外,我還是想特別在此說明一下。

因為我有某種劣根性,喜歡捉弄讀者,所以偶而會偷偷在文中言靈裡,埋有一些話中話,歡迎大家留言一起來猜猜看,我在言靈中說了些什麼唷!

例如在第一集初生之語中,菲妮塔.月詠用的言靈裡,就埋有很簡單的話中話,歡迎自行解謎。



最後,期待看到大家的留言,我特別喜歡有人留言唷!

那麼,初生之語就此正式搬文完畢,大家就在第二集月光詩篇中再見囉!

當然,還是要等我有空啦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非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