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乎是突然地,眼前飛出許多螢火蟲,宛如光雨。

  不對,或許,該說那是點點螢花綻放!

  乍見這般美景,她著實驚訝……或者該說是驚喜的合不攏嘴,那模樣說有多可愛,就有多可愛。

  也就不枉我特地帶她來此了吧?

  我暗自在心裡竊笑,等待她接下來感動的投懷送抱,為待會的求婚做最後準備。

  但是,我迎接來的,卻不是我預先設想好的劇情……

  「好多蟲子好可怕呀!不要過來!」

  她居然開始揮舞雙手想將身旁的螢火蟲驅離,甚至還哭了出來!

  這……這根本不在我的預想範圍內啊?原來她竟然怕蟲怕到連螢火蟲都不喜歡嗎?

  看來此時不是求婚的好時機吧?

  低頭看著依舊衝入我懷裡將頭深埋的戀人,我只能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非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