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封帶著香氣的信。

  在淺藍信封上,還有個女人豔紅的唇印,被那冷色調襯得更加熱情如火,令人難以忽視它的存在。

  「唷!情書?誰寄的?」

  突兀的、帶點惡意的聲音插入,令收到這封信的男子悄然微蹙起眉。

  「別鬧!」

  無奈的拍開想來搶信的手,男子斜睨那人一眼,嘆道:「不關妳的事吧?」

  「怎麼會不關我的事呢?」被拒的少女昂起頭,努力想以鼻孔看分明比自己高的男人,氣勢高昂地道:「你可是我最愛的哥哥,我當然要審核一下想搶走我哥哥的女人是誰呀?我才不要突然在某天發現這個唇印出現在你臉上!」

  男子沈沈嘆了口氣。

  「我說啊,從小到大,妳已經將我很多女朋友嚇跑了,拜託妳放過我吧!」

  「不~行~」

  少女嘟起了唇,硬是將雙臂環上男子的頸上,毫不避諱、重重將那發育得還不錯的雙峰壓上他。

  「和妳說過幾百次別這樣了。」

  男子再嘆,努力的想將自己從妹妹的「魔手」……還有「魔峰」中解放出來,可惜他實在是不敢太過用力,免得惹來父母的憤怒一擊,妹妹指鹿為馬的功力可是很高的,千錯萬錯絕對都是哥哥的錯。

  「那就給我看!」

  妹妹很固執,哥哥很怨嘆……

  為何父母都把妹妹寵上天?她分明就是個惡魔,不只有魔鬼身材,還有魔鬼心思!

  「妳為何一定要看?」

  男子的語氣已經可說是悲鳴了。

  「就說了,我想看看是哪個女人想搶走我哥哥呀!」

  一邊說,少女同時成功的將情書從哥哥手中抽走了,末了還給哥哥扮了個勝利的鬼臉。

  「像這種唇印,這種愛的印記,可是只有我能留下的唷!在沒得到我的允許前,其他人都不准給哥哥留下這種印記!」

  霸道的在哥哥頰上親了一口,少女笑嘻嘻的將信拿著跑掉了。

  男子只好再嘆。

  或許會有男人喜歡被妹妹這樣喜歡,甚至會羨慕他有這樣一個妹妹。

  但是,他實在是很想喊……

 

  渾蛋,還他正常的戀愛青春喜劇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非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