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實上,這本書是寫來自我療傷用的。

畢竟,最近看到的許多事、遇到的許多事,都讓我有種哭笑不得,很想要乾脆將這個世界砍掉重練(?)的衝動。

這個世界永遠都沒有公平,我很明白,我也只能永遠就這樣在大染缸中沉淪下去。

只是…我唯一能夠感到自豪的,就是我還擁有夢,比很多人都還擁有更多的夢。

所以,我將我的夢,也分享給所有人,希望大家能在看完後,能夠微笑,並且找到屬於自己的童謠,努力走下去。

這個故事的人稱並不固定,畢竟這只是許許多多的小故事,而且是隨手寫來讓自己開心的小故事。

未必搞笑,可是我就是希望能給大家一種溫暖、開心的感覺。

尤其是我的言靈之歌正好寫到了沉重的部份,青鳥又是走血腥(?)路線,所以還是另外再寫點可愛的故事好了,免得作者自己先瘋掉…

然後…也許…文中的主角就是我本人(?)的真實面(??)


上面這段話,就是我於2010在POPO開這本書時寫的東西。

其實直到現在,這種心情一直未變,而我唯一能夠自豪的,也的確就是我比很多人都還擁有更多的夢。

如今言靈之歌早已完結,青鳥雖然還沒有完結,不過,在我打算慢慢遷移舊文到痞客邦的現在,將這本還沒真正完結,但也可以隨時完結掉的故事先移過來,也算是不錯的決定吧?

當然,之所以說可以隨時完結掉,是因為這本書是採「短篇集」的形式在進行,所以如果不想寫了,就可以直接不負責任的跳到結局,跳過中間的許多小故事。

不過…大家真的會希望我這樣搞嗎orz

總而言之,既然是短篇集,那大家想從哪個故事開始看都沒問題唷,不會有接續上的問題。

 

如今這本書在POPO上已經被我關書了,所以現在諸位在POPO當然見不到這本書。

事實上我在POPO上開的書,本來有超過10本,簡而言之就是我是「坑王」,而且還不管埋的。

要追我的文,首先就要有強大的耐性吧…(汗

無論如何,我還是會努力慢慢完坑啦…

但是如我先前所言,我的夢就是那麼多,所以坑…只會越來越多…

那麼,歡迎大家跳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非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