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龍系列之一】龍與符文使

這個明天將要公開的四頁漫畫其實是取自我昨天在這裡公開的舊短文,歡迎有興趣的人自己回頭翻來看。

 

故事的靈感來源,其實是某天我要出門上課時,想到隨身硬碟忘了帶,所以特地折回去拿。結果等我好不容易坐上公車,這個故事也跟著成形了,還曾經被我記錄在我的噗浪之上。

後來接在它之後誕生的故事,是另一隻龍的故事,這才讓當時的短篇只取了「龍系列之一」如此簡單隨便的名字,因為另一隻龍的故事就是「龍系列之二」。至於為何沒將「龍系列之二」公開,僅僅是因為插圖沒畫好,所以不想放而已。

簡單來說,就是我不希望之一有插圖,之二卻沒插圖,感覺非常的不公平。

至於之二為何沒將圖畫完,純粹是因為畫龍鱗是件令人困擾的事,畫到最後我就想放棄了…

 

總而言之,這個故事可說是另一個尚未提筆寫下的奇幻故事開頭,會有這個故事的出現,其實是因為那段時間我正在看石動鮎魔畫的龍術士物語,裡面的小龍互動真的是好可愛啊!

所以在龍與符文使當中,龍也是會變成人形的,這一點便是受龍術士物語影響,也希望大家能因而發現我偷藏在短文插圖與漫畫中的梗。

 

另外,如果很想看原始尺寸的圖的話…請恕我拒絕,因為那實在太大張了,想完整上傳還蠻困難的,所以就先向各位說聲抱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非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