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伊芸一進到家門,便看到了林伊琳的鞋子放在玄關。想來她人在家裡沒有出去,但只有兩人住的小房子裡,卻還是寂靜得可怕。她的心忍不住緊張得亂跳,要自己現在就面對自己的妹妹,她實毫無心理準備。
        她輕聲走到了林伊琳的房門前,敲敲門怯怯地問道:「伊琳,妳在裡面嗎?」
        她在門前等了一會,但房間裡頭卻毫無聲音。這情形令林伊芸感到心頭一冷,甚至是不知所措。
        「伊琳……妳應該在房間裡面吧?我……對不起,我做了對不起妳的事。可是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房裡依舊一片沉默,讓林伊芸的心裡愈加的難過。
        「伊琳,對不起……請妳原諒我。妳放心吧!邵逸他……他只是因為我長得像她喜歡的人才會對我好的,所以他根本對我一點意思也沒有……」說到這裡,林伊芸也不禁心頭一酸。她不但成了別人的代替品,還為此和自己的妹妹吵架。
        「才不是呢!」林伊琳終於沉不住氣,她憤怒的推開門瞪著林伊芸,言語中似有著冰雪的怒吼。
        面對林伊琳這樣的舉動,林伊芸怕的不禁後退了幾步。這反倒讓林伊琳更加的火大,右手便指著林伊芸的鼻頭叫囂:「妳什麼都不知道,卻自以為是!妳真的以為昊烈斯對妳好就只因為這可笑的原因嗎?少讓我再看到妳了!」
        碰的一聲,門又再度重重的關起。就如同姊妹倆的心一般,已經有了無法抹滅的隔闔。
        林伊芸默默站在原地好一會,神情黯然。本來只是想讓林伊琳心情好過點的話語,卻似乎造成了反效果。她感到十分的寞落,對於這樣的裂痕感到力不從心。而且林伊琳所說的話也讓她感到疑惑,卻不認為自己誤會了洪邵逸。
        灰心的她只好抱著遺憾,失魂落魄地走回自己的房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非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