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1
昨天沒有力氣+時間寫日記,今天來補上。昨天考醫療計量學和醫學資訊,考得超無言的。醫療計量學考得亂七八糟,醫學資訊也很難寫。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做啥,搞不好真的會被二一也說不定。話說學姊對我說,如果我被二一,就要找小毛一起幫我辦個二一party,我不要啦~(泣奔) 總之,心情超低落的,無言以對...。醫學資訊開宗明義寫說每題都是單選,但是有其中一題我覺得是全對,完全不知該怎麼答題了。到底是老師不小心出錯還是怎樣壓...(汗) 晚上時,發現電子病歷的報告被退件了。那可是我的期末分數耶,沒送到老師手上我就=註定被二一了! 學姊後來有告訴我老師的e-mail,但是我重寄之後,老師還是沒有回信,真不知到底老師有沒有收到... 真是有夠害怕的,為什麼我會遇上那麼多衰事壓(默)



Day2
也就是今天啦~ 今天考醫院財務管理學,剛開始選擇寫的算很順。後來計算題要做表,忘了表怎麼做,超ox的!!最後的三題我好像表查錯了,根本不知自己在算什麼。平時我做題目時,查表都是看表的標題來認要查什麼表,可是今天考卷上附的表,標題和課本不一樣,害我根本不知要查啥表了,只好亂寫...orz 該不會...該不會... 連這科我也要被當了吧(驚) 幸好明天是考英文,可以挽回我一點小小的自尊了。早知道大一升大二時就轉系到應英系,我就不用在一堆數字裡沉淪了...(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非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