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去冬來情湮滅 
日移月易又新春 
只嘆初心已盡絕 
莫道追往空悲切

自和他分手後,心空了,卻也似更對男人遠離。整個來說,分手是好的,因為沒有了牽卦;但也不好,因為無聊。但我這女人總是無聊慣了,分手只是少個人等而已。

寂寞,只是對人事變遷的無力感。

好笑的是,當我在即時通上,打了那上一句粗體話,知道我分手的朋友還以為我是後悔分手了。其實分手了,我不後悔,因為他在不在對我而言幾乎是沒差的了,在,反而跘了我的腳步。我這麼說很絕情吧? ㄏ~ 四年的感情,似乎只有第一年熱烈。他當兵後,我雖然沒兵變,但也習慣不想他、不理他,只跟著朋友家人玩。他一回來,我離開了朋友家人,反而孤獨了。怎麼會這樣? 我也不明白。我想,大概是我不愛他了吧! 所以當初接到他的電話,心裡就甜滋滋的;現在接到只會不耐煩,心中想要快點結束他的電話。倒不是我愛上了別人,但,我還是想分手。看起來,為了遊戲吵架分手是很蠢,但對我而言,卻鬆了一口氣。如果當初,我和他沒交往,也許我們都能更快樂,不是嗎? 什麼網公、網婆,有比得上朋友長久ㄇ? 也許許多人會說有人真的線上交往,現實結婚,但那畢竟是少數。我想,自此之後,我大概不會再在線上遊戲中和男生牽扯太深入了,因為……

愛情是友情的墳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非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