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上上一個創革班級貓又班同學(尤其是竹竹和每每)的努力之下,貓又本終於不會窗啦!!!!(←其實這傢伙超級感動)

裡頭當然也有放我畫的圖唷,我想有加我噗浪的人應該早就看過了。不管怎麼說,我不是因為裡面有我的圖才特地發這個文,而是因為這是許多貓又的心血,所以我決定要努力推大家坑,讓大家明白貓又有多可愛!!

所以拜託大家,請務必支持可愛的貓又本「Nekomata貓又合本」與「【貓又醫院】小說本」唷\^0^/

貓又合本是畫冊,小說本當然是小說,兩者可分售。

 

有關畫冊與小說更詳細的資訊請見此:Nekomata【給貓鯛魚燒。】CWT30 預訂資訊頁 

 

預訂後的領書方法目前僅有兩種,一種就是送貨到府,另一種則是在CWT30(1/28)至攤位上領書,所以請有意預訂書者不要填錯預訂懷單囉。

若在預訂後需要送貨到府請進:預訂表單預定確認頁

若是想在CWT30場領者請進:預訂表單預定確認頁

 

如果還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詢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非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