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在這個世界上,並沒有永恆的幸福……

  所以,才會顯得那短暫的幸福時光是多麼的珍貴。

  但是,我們以生命彈奏出來的樂章,我卻不願迎接休止符的來臨。

  這樣的不甘心,是否又是另一種……罪?

  我恨你,因為你留下我一個人,面對這個「罪」。

  我恨你,因為你留下我一個人,面對失去你的「孤獨」。

  ──我恨你,所以我願意去找尋,你留下的「希望」。

  ──我愛你,所以我願意去相信,你承諾過的「永恆」。

  月華……

  你可知道,我日夜盼你醒來?

  你可知道,當張開雙臂,卻感受不到你的暖,那會有多麼蒼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非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