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話,由於心情問題,讓我在選擇離開冒天與鮮網後,終於連POPO也離開了。所以如果你看到了在部落格上被公開的武器2,我實在不知道該說你是運氣好還 是不好。但是如果你是舊讀者,曾在冒天、鮮網和POPO上看過我寫的東西,因而來到這裡的話,那我必須要感謝你,因為你沒有放棄我。

總而言之,如果沒有什麼契機,我應該不會將武器2放到我曾待過的3個文學網站了。雖然有人建議過我去別的地方求發展,但是也許我不適合抱那麼大的期待,渴求越多只會失去更多,我累了。

也因為我累了,所以武器2的更新不會像以前一樣穩定,應該也不會日更。而我之所以寫武器2,只是為了保持對武器的熱忱,免得為了將它遊戲化而消磨光我的雄心壯志(笑)



總之言歸正傳,武器2其實是延續武器養成記事簿中的闇夜線結局。(因為當初只公開闇夜線的版本…)

至於武器2的主人公,其實就是冰兒和闇夜的兒子。(若是延續薩雷特線,就是薩雷特和冰兒的兒子了。)

我不確定這個坑我會不會埋完,只能說這只是我拿來放鬆心情才寫的,大網什麼的當然都沒有,因為當初只是在寫番外時才想了點開頭而已。所以這就只是個隨興之作,大概會比前作更亂來,也或者會是個失敗作。

說這麼多,其實只是想提醒諸位,跳坑前請先三思。當然,其實我自己也很期待,因為這就和我一開始寫言靈一樣,完全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所以我其實也是「讀者」。

至於前作的人還會不會出現呢?

或許…會出現一下下吧…?

然後還是要提醒一句:請勿隨意轉載盜取本部落格上的圖文,否則我將會不再更新任何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非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