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實上,在整份報告中,第一個吸引我目光的,是從艦外傳送回來的影像記錄,上面忠實反映出敵方出現時的情況。

  而最讓我驚訝的,則是敵艦艦身上那張狂的狼圖騰!

  這個圖騰我很熟,因為我小時候天天看,幾乎可說「它」直到現在,都還陪伴著我……

  ──那是星狼的身份象徵!

  這怎麼可能?

  星狼應該早在小主人出生以前,我尚年輕之時,就被我的主人、小主人的父親親自領軍殲滅了才是,怎麼可能還有生存者?

  難道,是假冒的?

  一想到史菲尼斯軍方的態度,就讓我不禁要往陰謀論想去。

  我想了想,問:「對方還有沒有發來通訊?」

  如果能夠與星狼再對話,應該能夠得到更多資訊吧?

  我倒是想知道,他們是仿冒品還是真貨!

  才正這麼想著,由小主人主持的戰況已告急。

  老實說,我也挺吃驚的。

  打從小主人從軍開始,我從未見過小主人在指揮戰役上會居於下風,她天外飛來一筆的戰術,往往連經驗老道的將軍都甘拜下風。如今對上星狼,竟然會讓小主人陷入苦戰,著實讓人意想不到。

  星狼,便如其名。

  一旦被狼群盯上,就難以逃脫狼群的追補!

  就在這時……

  『報告艦長,「末日」已調整完畢!』

  蕾伊發來了艦內通訊,這消息就宛如一劑強心針般,就連小主人聞言,亦是眼睛一亮!

  「辛苦了。」

  小主人微微頷首,但神情並沒有因而放鬆下來。

  「這正是時候啊……」只聽她喃喃低語一句,隨便抬眸,語氣堅決地發佈命令,「ZERO,開啟『連結』!」

  『是,語音辨識成功,準備開啟「連結」!』

  ZERO一接收到指令,頓時間,艦橋所有的燈光全都暗下來了!

  我幾乎可說是在同一時間內,腦袋陷入一片完全的空白。

  這是種很奇怪的感覺。

  就像是自己的想法、自己這個個體,已完全消失般。

 

  ……這,就是「連結」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羅德尼亞 星際 科幻
    全站熱搜

    子非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