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對眾人的質疑,蓓蓓並未顯出怯意。

  「難道,妳們不想活著回去,向腐敗的軍方復仇?」

  「蓓蓓,妳瘋了?說什麼復仇不復仇的,妳以為妳能對抗整個國家嗎?」

  阿因驚呼出聲。

  事實上,就連我也覺得很訝異,只是還沒能來得及表現出來罷了。

  「關於這點,就要看艦長的誠意了。」

  蓓蓓朝我瞥來。

  嗯……難不成,是要藉羅德尼亞艦之力助她們反攻、復仇?

  姑且不論小主人會怎麼想,就連我都不認為憑本艦的戰力,能夠幫他們完成復仇啊!

  她究竟有什麼打算呢?而且幫不幫她們可不是我能做主的事啊!

  「這種事情,諸位若是不先有些表示,那我可不敢替艦長做主。更何況,妳們內部想法也不統一吧?與其要艦長表示誠意,不如妳們先達成共識如何?」

  現在的我自然是持保留態度。

  眾女聞言,在互望一眼後,神情盡是糾結。

  就在此時……

  碰──!

  巨大的聲響突然伴隨著猛烈搖晃響起,令人既驚且憂。

  「看來時間不多了啊,妳們決定如何?」

  雖然沒看到真實戰況,但目前羅德尼亞艦恐怕是在存亡關頭了吧?

  如果她們真的無法配合,乾脆殺了了事,反正艦毀人亡,有沒有關住她們也是一樣的,不如讓她們早死少受罪。

  「我們……」

  轟隆──!

  「呀啊啊──!」

  比方才更為劇烈地晃動讓我們真的站都站不穩,個個東倒西歪。

  不過,比起這群顯然未受過軍事訓練的女人,我比她們更快站穩,並將刀尖指向她們。

  「好了,拒絕合作的,不想活的人站出來,我不想留著可能會陷羅德尼亞艦於不利的內賊活著!」

  我冷冷開口,烙下狠話。

  當然,如果她們還是堅持己見的話,我也會佩服她們的意志力與無畏的。

  「我不想死,我還想活著回去見我的親友!」

  毫不意外的,蓓蓓起身退後一步,表示站在我方這邊。

  我朝她一點頭表示感激,隨後望向其他人。

  或許是覺得反抗也沒有用,也或許真的是惜命,其餘人終於點頭,讓我能夠在搖晃中將她們帶回去格納庫,完成小主人交派的任務。

  至於她們會不會搞鬼?

  老實說,有蕾伊在,我很放心。

  親眼見蓓蓓一行人有乖乖與蕾伊合作後,我立刻以最快的速度回到艦橋。

  然後見到的,是佔滿幾乎我全數視線的戰略投影畫面,忙碌的眾人,還有一臉認真在指揮戰役的小主人,這些元素架構出強烈的緊張感!

  從畫面上看來,戰況雖然不至於告急,但也陷入膠著當中。但令人稍微感到有些安慰的是,來犯者是星狼而不是史菲尼斯聯合眾國。

  顯然史菲尼斯軍方還沒打算那麼快與我方扯破臉吧?肯定是想趁星狼及我們戰了個兩敗俱傷時,再來坐收漁翁之利。

  「副艦長!」

  方玲一瞥見我,似乎是鬆了口氣。

  「把戰報傳給我後,妳們就繼續忙吧!」

  「是!」

  雖然讓人直接向我口頭報告可能比較快,但現在戰況正激烈,我也不好要人抽空報告了。

  報告很快便傳送到我這,我點開一看,除了驚訝,真是沒有其他感想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科幻 羅德尼亞 星際
    全站熱搜

    子非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