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但是多想也於事無補……

  我長長嘆口氣,然後重新振作起精神,問:「那妳們有何打算?妳們真的覺得這麼做,就肯定能救在乎的人?要知道就連羅德尼亞艦和『末日』,他們都願捨棄,難道妳們覺得他們還會在意有沒有『人質』嗎?」

  蓓蓓依舊只是苦笑,不語,更沒有表露出求饒的意思。

  「好,我明白了。」

  史菲尼斯聯合眾國的背棄,令我惱怒,但我依舊不會忘記小主人的命令。

  ──既然不配合,我只好處理掉她們!

  於是我雙手一翻,掌中立刻出現一對小刀,身子微低擺出攻擊姿勢。至於蕾伊則是乖覺得退開,還以眼神暗示其他工作人員離開,以防遭受波及。

  我很欣賞蕾伊的自知之明,在朝她點了下頭以示讚許後,才瞪向似乎隱約在顫抖的蓓蓓眾女。

  「抱歉,如果妳們願意配合,我可以不出手。」

  以生死要脅,我希望能做最後的努力,讓事情不致於演變到最糟糕的狀態。

  蓓蓓眼神飄移,最終望向了同伴,輕輕嘆息。

  正當她看似還有話要說時,突然……

  警鈴聲乍響,而且聽鳴響的節奏,那可是敵襲備戰通知!

  「蕾伊,快聯繫艦橋!」

  「是!」

  此一時彼一時,這時候的我可沒太多時間管蓓蓓她們是否願意配合了。

  目前當務之急,是搞清楚現況,究竟來襲方是星狼,還是史菲尼斯派來的殺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非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