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夏兒?」

  小主人看起來顯然有些困惑。

  唉,看來她也未必有深思過使用末日的後果吧?

  「艦長,我建議您,務必與夏兒醫療長談談,讓醫療長先有點心理準備!」

  我非常堅持的再次重複!

  小主人眉頭輕蹙,在沉默半晌後,才輕輕點頭,散去眉間的糾結。

  卻見她的雙手開始輕輕於空中擺動,指尖作勢輕點,看來大概是喚出了自己的操作面板,只是旁人見不到罷了。我猜,那或許是小主人打算私下發送什麼訊息給夏兒。

  過了一會,小主人才呼出一口長氣,顯然已把訊息發出,隨後又睞我一眼。

  「行了,別擔心,我們全速出發吧!」

  「是!」

  事已至此,我也不再多想,只是一看小主人臉色益發蒼白,心裡不免惴惴不安。

  唉,希望小主人身為主腦,不會犧牲了自己又賠上全艦的人才好。

  『報告,戰鬥組全員到達預定位置佈署完畢!』

  從遙遠的另一端,送來的來自戰鬥組員的影像訊息。

  小主人聞言,先是閉眼數秒,當重新睜眸,目光已顯凌厲。

  「全員自行以三人為一組,開啟隱形模式,散開搜索星狼!」

  『收到!』

  命令下達後,小主人不再開口,雙目盯在艦橋中央的大型星際圖上,那上頭閃爍的紅點已經變多,各自標示著戰鬥組員的名字。

  由紅點的移動可看得出來,分組正在進行中。

  然後小紅點迅速轉藍,表示戰機已開啟隱形模式,並以小組為單位各自散去,執行小主人的命令。

  星圖因為紅點的四散,畫面一點一點的轉綠,顯示該區沒有異常。

  「方玲,戰鬥組的行動由妳來掌控,記住,一定要隱密,不要讓她們分散太遠,維持能互相支援的距離!」

  「是,艦長!」

  收到小主人的命令,方玲回答得毫無猶豫,立刻代替小主人,開始對戰鬥組發佈指示。

  「ZERO,蕾伊,解除羅德尼亞艦航速限制,全速前往與戰鬥組會合!」

  『好的!』

  蕾伊立刻也通過艦內通話做出了回應。

  但是……

  『警告,羅德尼亞艦因開啟『末日』系統,無法負荷解除航速限制的動能需求!』

  ZERO發出了令人錯愕的警告。

  小主人眉頭一蹙,顯然沒料到會有這種情況發生。她抿唇沉默了會,才又開口,「蕾伊,妳明白情況了吧?」

  『是!』

  蕾伊的神情看起來也顯得凝重,畢竟這個消息對於正鬥志正旺的大家來說,就像是兜頭澆下一盆冷水。

  這是怎麼回事?

  羅德尼亞艦已可說是史菲尼斯聯合眾國中,最為先機的宇宙戰艦,若是連羅德尼亞艦都無法滿足「末日」的需求,那還會有什麼戰艦能夠使用「末日」?

  還是說,這根本是場陰謀?

  雖然很不想有負面的想法,但「末日」畢竟是重大機密,史菲尼斯會不會故意給了小主人一個有重大缺陷的系統,想要陷小主人於不利呢?

  或是「末日」真的硬體需求如果嚴苛,嚴苛到連最先進的羅德尼亞艦都無法滿足?

  「蕾伊,有辦法解決嗎?」小主人問。

  看來小主人是不肯放棄啊……

  蕾伊現在的神情看起來十分為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羅德尼亞 科幻 星際
    全站熱搜

    子非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