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讀者,首先感謝諸位來到我的部落格。由於我的部落格上放的文皆為免費公開閱讀,還請各位先答應我做到以下幾件事,感謝各位。

 

1. 不管各位喜不喜歡我寫的文,請勿在沒經過我的允許之下隨意轉貼任何我公開在此部落格上的文出去,否則本部落格將永久關閉,不過友善連結不在此限之內。

2. 本部落格上由我發佈的圖文版權皆為我本人「子非蝶」所有,請勿將文內任何人事時地物甚至是作者名、書名擅自修改盜用。亦不可在不經允許的情況下,將我的圖文用在商業用途上,被發現者我將會以法律途徑解決你的盜文,請別以身試法。要知道所有公開在網路上的圖文,不代表人人皆有權任意取用,有這種想法的人請先自行閱讀相關著作權法規。

3. 任何有以密碼上鎖的文皆不得往外轉貼,拿到密碼者也請勿擅自告知他人。想看密碼文的讀者,請以私密留言的方式告知我。

4. 為了防止盜文,本部落格部份內容僅限好友閱讀,申請好友者請先告知您從何得知我的部落格,若是早已熟識的文友、讀者與好友,最好可以告知一下ID,因為我不打算隨便亂加好友。也就是說,本部落格好友採我自行審核的方式加入。

5. 若是各位有發現我的文被貼在天空部落、痞客邦、POPO、鮮網、冒險者天堂之外的地方,還請幫忙通知一下,因為那有可能是盜文,在此先感謝各位幫忙。

6. 本部落格歡迎文友或圖友交換連結,但是請告知你的部落格網址哦。

7. 因為很好奇,所以跑去創了臉書粉絲團,歡迎大家加入,不定期會在上面舉辦小活動或公佈新消息。

8. 最重要的一點是,如果你喜歡我的創作,請多多留言哦,也歡迎拉朋友一起來。

 

本公告可能會視情況不定時修改,還請各位配合,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非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